大众网将52700元善款转交到沾化患红斑狼疮姐妹家庭

2016-10-22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将善款转交到患红斑狼疮姐妹家庭

李晓悦、李晓倩平时服用的药物

两姐妹之一李晓倩的住院预交金

  大众网滨州10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10月22日,大众网沾化工作室和滨州青年书法家协会代表来到泊头镇贾家村患红斑狼疮的女孩李晓悦、李晓倩家中,将在书画义卖中筹集的52700元善款转交到两姐妹父亲李卫明手中。

  上午10点30分,大众网记者跟随滨州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立华、滨州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荣辉和社会爱心人士来到泊头镇贾家村李卫明家中,一个柜子、一张长椅和一张茶几是整个客厅仅有的陈设。在众人的关注中,大众网沾化工作室主任郭九涛把书画义卖中筹集的52700元善款亲手转交到患红斑狼疮姐妹父亲李卫明手中,现场向他转达了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对李晓悦、李晓倩的祝福,希望她们能够早日战胜病魔,获得康复。接到善款的李卫明显得很激动,嘴里重复说着谢谢。

  记者看到李卫明家中客厅的柜子上堆满了各种中药和西药,他告诉记者,这是两个女儿一个疗程的药量。"两个孩子的病情基本已经稳定,现在每月的治疗费用大约在3万块钱左右。"李卫明说。

  公益大舞台,有你更精彩!大众网将持续关注两姐妹花的治疗情况,同时在这里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场爱心接力中来。如有爱心人士想要帮助他们,可以拨打两个孩子父亲李卫明的电话:13625432756。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