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轿车被撞翻入沟底 车上4人受伤(视频)

2017-03-21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亚明 安晓东

白色轿车翻入路边沟内

黑色轿车右前方被撞严重变形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安晓东)3月19日,沾化区与无棣县分界处秦口河桥附近发生两轿车相撞的事故,事故导致白色轿车翻入沟底,车上4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受伤人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村民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右前方被撞严重变形,白色轿车侧翻躺在路边沟内。事故现场一侧的水泥地上坐着两儿童,一头部流血的男子正在坐在地上打着电话。而靠近路边沟的白色轿车旁躺着一女子,面部被衣服遮盖起来。

  大众网记者从沾化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时间为19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地点为沾化区与无棣县分界处秦口河桥附近(当地称为西堼大桥),事发时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致使白色轿车侧翻到路边沟内,事故导致白色轿车上一男一女和两名儿童共四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路过村民紧急救援,将受伤人员从车内救出。沾化交警到达现场后,将受伤人员送医治疗。目前,4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