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感动德州十大人物揭晓 向他们致敬!

2017-04-28 0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4月27日讯记者 庄滨滨)4月27日,“2016感动德州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德州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现场揭晓了感动德州十大人物名单。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出席。

  景文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德州市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次受表彰的“感动德州十大人物”,是全市公民道德建设各领域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生动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内涵,为社会各界树立了道德标杆,在社会生活中起到了重要的精神引领和导向作用。全市上下都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此次颁奖典礼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

  根据评选结果,“2016感动德州十大人物”分别为:

  临邑县翟家镇后党村村民蔡光明、

  乐陵市市中街道王官刘村村民郭凯、

  齐河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肖东、

  宁津县大柳镇李架子希望小学教师刘秀山、

  禹城市十里望回族镇教委退休教师赵玉兰、

  国家统计局德州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夏志进、

  德城区新湖街道桥口社区居民安丽丽、

  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杨雅舒、

  临邑县临盘街道辛集村村医张丙海、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政策法规科科长王洪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