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就玩起!这些公园景区活动多到爆!

2016-02-08 10: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娜

  

趵突泉花灯展绚丽夺目

  大众网济南2月8日讯(记者 张娜)过完了抢红包、放烟花、吃年夜饭的拥挤不堪的除夕夜,迎来了慵懒的大年初一。好吧!开始嗨起来吧!记者今天整理济南部分公园景区的游园活动,保证有你想去的地方。

  2016年2月8日-2月28日(正月初一至正月二十一):趵突泉景区,济南市第三十七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

  灯组分为:金猴闹春、福满泉城、古韵济南、泉心泉意四部分。展出30余组大型灯组,为丰富灯会内容灯会期间有:灯谜展猜活动、花灯会摄影展、民间传统艺术表演、花灯现场制作表演、最佳灯组评选等多项配套活动。

  2016年2月8日-2月13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济南市第二十一届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暨第四届洋庙会。内容包括,1、异域风情迎宾;2、大学生创业摊位;3、花样巡游;4、新春快闪;5、异域风情演出;6、最炫民族风;7、洋人街----洋货街;8、嘉年华体验专区;9、卖花姑娘;10、传统舞狮、高跷、鼓子秧歌演出。

  2016年2月8日-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初六):千佛山新年祈福会,新年祈福活动包括:1、“迎新春,祈鸿福”,初三上午在兴国禅寺由寺院高僧主持祈福活动,与游客在钟灵毓秀之净土的悠扬佛乐中、诵经礼佛。2、各景点祈福活动:初五迎财神祈福;观音送福等活动。

  2016年2月8日-2月14日:动物园,十猴送福迎新春:园内金丝猴、黑叶猴、长臂猿、猕猴、食蟹猴、黑猫卷尾喉、白鼻长尾猴、倭蜂猴、环尾狐猴、松鼠猴等会与游客朋友们见面。

  2016年2月7日-2月22日:泉城公园,第四届泉城欢乐冰雪节及戏雪庙会,内容包括雪上飞碟、戏雪乐园、踏雪寻宝、极速滑道、雪地坦克、雪地迷宫、哈尔滨冰雕展等。

  2016年2月8日-2月13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植物园,新建竹园正式开放,设置竹子生态、竹子与生活、竹子与艺术展室,并进行竹工艺品售卖。

  2016年1月1日-2月7日:英雄山年宵花展,包括特色迎春花卉优惠促销展览。

  2016年2月1日-2月22日(小年至正月十五):科普馆,举办以“精致盆景·精致生活”为主题的科普展。以浓郁的文化氛围迎接新春的到来。

  2016年2月20日-2月23日(正月十三至正月十六):森林公园花灯会,济南森林公园作为槐荫区第十届元宵灯会分会场之一,将与匡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元宵花灯会花圃公园。

  2016年1月20日-2月7日:花圃公园花卉展销中心将展销时令花卉、绿植、盆景等年宵花卉,提供高、中、低档各类时令花卉供市民选择购买。

  2016年2月7日-2月13日: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举办雾凇景观展,景区平均海拔700多米,气温要比市区低5-6度,整个景区的树木主要是以松柏混交林和刺槐林为主。受小气候影响,跑马岭的万亩松柏林经常出现雾凇景观,在景区内的刺槐林中经常出现冰挂景观。雪后,游客们不必去关东,在济南这个离星星最近的跑马岭上就能观赏到“江北小关东”的美景,漫山遍野的玉树琼枝,景色美不胜收。

  2016年2月7日-2月12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举办“济野新春大狂欢”,内容如下:2016年2月7日-2月12日,“猴头猴脑拍猴年”;2016年2月12日-2月23日,景区大门口金虎雕塑前祈吉求祥抬芯子;2016年2月12日-2月23日,景区大门口金虎雕塑前舞龙大会,盛世闹春过年七天乐;2016年2月7日-2月23日,步行区青龙印象馆内探秘“青龙印象”奇妙的雨林世界;2016年2月7日-2月23日,步行区生态表演馆内举办生态国际大马戏;2016年2月7日-2月23日,步行区侏罗纪乐园内举办新济野冬季狂欢,侏罗纪强势来袭。

  2016年2月7日-2月13日: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举办兴教寺祈福活动,凡在2016年春节假期期间去景区游览的游客将有机会获赠由红叶谷景区免费提供的新年福袋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并可将此附带悬挂在景区兴教寺内,以求2016年一整年幸福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