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慰问市直机关、单位生活困难党员

2016-02-04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新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袁炳臣看望慰问的建国前老党员汤秀贞(1926年生,1946年入党)

  大众网聊城2月4日讯(记者 王新 通讯员 吕言亮)2月4日,中共聊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袁炳臣带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市直机关、单位生活困难的党员,带去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袁炳臣书记都与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家庭收入,询问他们需要什么帮助,鼓励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征求他们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袁书记一再嘱咐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竭力使他们尽快走出困境,让困难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袁书记代表组织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合家欢乐,并送上慰问金。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154名,发放慰问金154000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