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残联开启“家政培训+就业”新模式 学员费用全免

2017-04-19 14: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4月19日讯(记者 袁志威)为了更好促进聊城残疾人就业,近日,聊城市残疾人“家政培训+就业”实验班在聊城市东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二十余名残疾人将在这里参加为期22天的技能培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班由专业教师进行授课,采取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也将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在培训中采取通俗易懂的教学方法,并就家用电器使用、居室保洁、烹饪技能、老年人与病人的护理、服装洗烫知识等进行实际操作。

  市残联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此次培训,切实使残疾学员全面掌握家政服务基本知识及工作规范。在培训合格后,为学员颁发家政服务合格证书,并由家政服务中心提供其适宜的岗位,以更好地实现残疾人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