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次查获11辆超载大货车 每车超载钢材超3倍

2017-04-20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4月20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聊城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接群众举报货车超载问题后,周密部署,果断出击,在辖区内的汇通钢管城附近一次性查扣11辆超载运输圆钢的大型货车。

  车上装载着大量圆钢

  被依法查扣的超载运输货车

  开发区大队执法交警达到现场后发现,这些大型货车大都加挂河北牌照,停靠在汇通钢管城附近的路边。车辆超载严重,核载30多吨货车,实载达到了100多吨,超载300%左右。

  鉴于上述情况,执法人员决定将上述11辆超载车辆全部予以查扣。行动中,坚持定点查控与流动巡查相结合、设卡布控与秘密侦查相结合,特警武装震慑,全程录音录像。

  大众网记者了解,执法期间,开发区公安交警、特警合成作战,执法人员对大货车驾驶员进行耐心劝导、规范执法,有的驾驶员关闭车门拒不下车,不予配合。执法民警依托技术辅助力量,采取果断措施,对车辆依法暂扣。目前,对违法车辆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