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火车北站一黑出租车被查

2017-01-06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查处违规车辆。

  大众网青岛1月6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提前进入“春运”状态,加强对火车站、长途站、沿海一线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1月5日,支队执法人员在火车北站查处一辆车号为鲁BRA890尼桑 “黑出租”,该违章车辆将从严进行处罚。
  1月5日,支队执法人员在对火车北站进行正常巡查的同时,安排便衣执法人员对该区域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暗访。大约在下午3点的时候,巡查的执法人员发现一车号为鲁BRA890的尼桑车疑似一辆“黑出租”,立即通知了在此处暗访的便衣执法人员。
  暗访执法人员立即向该车靠拢,还没有等暗访执法人员说话,该车司机竟然问执法人员要去哪,当得知执法人员要去宾川路一小区时,该车司机要了40元路费。执法人员上车后,该车司机打开了话匣子。原来他是从即墨送客人到火车北站后,想回去顺路捎一个去即墨或是机场的,但是等了两个小时都没有人上车……在到达目的地后,执法人员给了车费40元后,出示了证件,并告知是执法人员。该车按照《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将面临处罚。
  下步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在重点区域的执法力量,重点保障“春运”秩序,打击扰乱客运秩序的违章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