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管做好烟花爆竹监管工作 密集场所禁放爆竹

2017-01-22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大众网青岛1月22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周欣)今天,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城管执法支队了解到,针对近期全国多地出现烟花爆竹伤人及污染大气环境情况,连日来,市城管执法部门联合安监、公安、环保等部门,严查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擅自移位、超范围经营及无照商贩擅自设点占路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相关监管工作。
  春节将至,城管执法部门友情提示广大市民,要在正规销售地点购买烟花爆竹。同时,在农历腊月二十三、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初二、正月初三和正月十五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另外,禁止在车站、码头、机场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医院、学校、幼儿园、老年休养场所;楼顶、阳台、楼梯、走廊、窗口;山林、绿地、旅游景点;殡仪馆、公墓等殡葬场所;市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或者场所;加油(气)站、液化气供应站(点)、油库等禁火区或者其他生产、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的场所及其周边一百米范围内区域;市人民政府划定的其他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场所燃放烟花爆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