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多个街道开展活动迎接“五四青年节”

2017-05-04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敏

八大湖街道活动图片。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记者 李敏)“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八大湖街道、湛山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5月3日下午,来自八大关街道各社区、山东省青岛疗养院、青岛市文广新局、青岛欢动世界等各行业的一线青年共同组建成青年观察团,首先参观了曾荣获国际安全社区、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称号的太平角社区,现场观摩城市社区日常工作。随后,各名青年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工作、生活、学习中的所感所悟,并从不同职业的角度,围绕社区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在分享自身需求的同时对社区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出谋划策。
  八大湖街道团工委则组织辖区青年团员30余人来到青岛市博物馆,开展“五四青年行——感受岛城史 抒发爱国情”主题参观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团员青年们开阔了眼界,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了解了青岛的历史变革,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大大增加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有机会也要带家人朋友来博物馆感受下“青岛史话”。
  5月4日上午,湛山街道湛山社区“绿丝带”环境保护党员志愿服务“朝拾”活动在社区中心服务大厅举行启动仪式,来自8个片区党支部的党员、空军医学鉴定中心青年官兵、山东亚和太律师所青年律师的近40名老、中、青年齐聚一堂,热情饱满迎来“朝拾”环保志愿服务的第一场,以此来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