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工商局高效服务 首推行电子营业执照

2017-01-22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陈鹏飞 陈平平

东港区政协委员孔令尚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记者 陈鹏飞 见习记者 陈平平22日,在东港两会期间,大众网采访了东港区政协委员,东港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尚。孔令尚介绍,2017年东港工商局将进一步提高办照效率,推行网上预约、网上审核、电子营业执照等便民措施。

“我们要做的就是服务,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孔令尚在采访中表示,近年来,东港工商局先后落实了“五证合一”、先照后证、企业年检改为网上年报等改革举措。新的一年,他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创业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与此同时,东港区工商局还将进一步健全绿色通道,为重点项目提供跟踪服务、上门服务,实行特事特办、即时办理、限时办结,让投资者满意舒心。

2016年,东港区财政收入达38.8亿元,新增私营企业5358户,私营企业总数达到2.2万户,新增个体户9940户总数达4.9万户,在全市遥遥领先。

近年来,东港区创新实行了办照登记审核合一、网上登记、局所一体、绿色通道等制度,为企业、个体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激发全民创业的热情。

2017年是全市创城工作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东港工商局继续推进全区23处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文明诚信经营水平上新台阶。全区上下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努力实现东港“双十增长、跻身百强”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