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铁塔公司走进客户开展2016年度服务恳谈

2017-01-22 2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1月17日至19日,泰安铁塔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组成服务恳谈小组,分别走进三家客户,举行2016年度服务工作恳谈会,对一年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向客户主动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需求承接、交付起租、运行维护、融建行动、服务举措、资产核查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坦诚布公的沟通交流,主动倾听客户的心声和想法,诚心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客户的指导和帮助,围绕重点工作和共同目标,真诚交流工作思路。

  1月17日,在泰安电信公司,宋亮总经理对泰安铁塔公司务实高效、拼搏奋进的工作作风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一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互相给予全力配合支持,在工程建设交付进度、维护质量保障、服务费和电费确认结算等方面,确保取得更加良好的常态化工作成效。

  1月18日,在泰安联通公司,盖永新总经理对泰安铁塔公司给予了高度称赞,认为泰安铁塔公司工作作风很务实,工作方法很到位,工作机制很扎实,特别是在工程投资效益管控、疑难纠纷站址解决、工作方法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践行了“专业才能卓越”的工作理念,希望双方加强紧密沟通协作,携手开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1月19日,在泰安移动公司,张磊总经理对泰安铁塔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特别是圆满完成了LTE四期工程建设任务,为高效加强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紧密合作,互相配合支持,遇到问题共同面对解决,在工程建设、联合宣传、网络深度覆盖等领域力争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通过开展服务恳谈活动,泰安铁塔公司与运营商坦诚布公沟通交流,增强了了解和理解,减少了问题和分歧,凝聚了目标和共识,将更好地创造和谐共赢的行业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