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泰安万达嘉华酒店:斥资百万净化空气(图)

2017-03-15 0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付莹

  

  泰安万达嘉华酒店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斥资百万的高端空气净化系统(付莹/摄)

  

  空气采样器(付莹/摄)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显示,在10点26分,室外PM2.5数值为225.9,万达嘉华酒店内PM2.5值仅为12。(付莹/摄)

  

  大众网记者 付莹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各旅游、饭店企业的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成为近期各界关注热点。3月14日,泰安市工商局、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局、泰山区卫生局、泰安市消费者协会等部门联合主流媒体一同参观体验泰安万达嘉华酒店各项设施,并走进神秘的餐饮后厨、洗衣房、工程机房等“酒店禁区”,监督检查酒店各区域卫生情况及产品服务质量。

  食品卫生安全官亲自检验当天食材并存档 

  “泰安万达嘉华酒店对食品安全的把控不仅体现在厨师的重视上,还专门设置了专职食品卫生安全官,全职监控酒店食品安全卫生质量。”酒店行政总厨曹勇告诉大众网记者。据悉,泰安万达嘉华酒店食材的采购管理流程十分严格,每天清晨,不论多忙,曹厨和食品卫生安全官都会亲自检验当天送到的新鲜食材,确保食物的源头安全可靠。据记者了解,从海鲜的鲜活、肉类的温度到蔬菜的新鲜度,都有严格的标准,酒店食材由万达集团集采并由经验丰富的采购、成本控制人员和厨师共同完成验收流程并严格记录存档,严格按照FSMS(ISO 22000:2005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流程操作,有效保障菜肴品质。FSMS认证是全球食品行业提供统一的食品安全管理框架,为全球食品贸易提供统一安全管理规范,该审核检查包括食品安全体系的设置、卫生设备设施、采购、存储等19项内容共计达263个检查点。泰安万达嘉华酒店于2016年顺利通过FSMS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审核,成为泰安唯一一家通过该审核的酒店。 

  斥资500万元引进空气净化处理系统

  十面“霾”伏,是现代人会呼吸的痛,酒店作为集饮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消费场所,对空气的要求更高。泰安万达嘉华酒店于开业前期斥资500万元引进国际高端垂恩TRION空气净化系统,该系统是世界上第一家将电子静电技术用于空气净化处理的公司,是电除尘空气净化核心技术的发明者和拥有者。工程总监吴向阳告诉大众网记者,TRION(垂恩)空气净化机同时含有独特设计金属网前置过滤器,可以轻松去除房间内各种异味与悬浮颗粒,包括尘埃、脏物、烟雾、花粉、病毒、孢子、细菌等,“特有的高端空气净化系统,将空气中的有害微粒阻隔在外,无论客房还是公共区域,24小时保证客人能够享受到清新、洁净、恒温、恒湿的优质空气环境。” 

   专业健身服务使客人宾至如归

  酒店房务副总监崔建民告诉记者,泰安万达嘉华酒店每间客房均配置独特的“万达嘉华之床”、“妙梦”助眠系列等设施,带给客人犹如置身云端的舒适。此外,客人还可享受专业的健身服务。泰安万达嘉华酒店健身房配备美国PRECOR品牌的几十种进口健身器械,其中包括跑步机、登山机、椭圆机、全功能训练器、背靠式单车、直立式单车、胸肌推举训练器、高拉力训练器、大腿伸展训练器、坐式肩膀推举训练器、坐式腹肌训练器、坐式大腿屈伸训练器、多功能练习椅等健身器材。酒店游泳池按照国际标准建设,水深1.2-1.4米,水温保持恒温28摄氏度,24小时水循环,采用目前国际顶尖的臭氧消毒,保证优良和洁净等水质,并配备了舒适的更衣室及热带雨林。泳池配有专业救生员,水质化验员,泳池干净整洁,明亮通透,温馨惬意,设施优雅是各方宾客游泳的最佳选择。

  酒店总经理潘明德:食品安全是企业永恒生命线

  “泰安万达嘉华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将食品安全、服务品质作为企业永恒的生命线。我们的员工在宾客看不到的地方一丝不苟辛勤工作着,为每一位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酒店总经理潘明德表示,酒店凭借优质的服务及硬件设施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好评,2016年度相继获得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之“最佳城市地标酒店”、《中国商务会奖旅游》杂志金椅子奖之“最佳会议酒店”、《Voyage新旅行》杂志高端酒店评选之“精选会议酒店”、万达集团2016年度“先进单位”、携程旅行网2016年度“最受欢迎酒店”及“最佳奢华酒店”等诸多荣誉。一项项殊荣,定会令酒店在未来的服务道路上,坚持以真诚热情的风格、细致入微的关怀为宾客营造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到达与离店的尊崇体验,更为下榻泰安万达嘉华酒店的商务旅游、休闲度假人士创造“华而不奢、事半功倍、舒适自然”的居停感受。

  “知所需,心安为嘉”,这已不仅仅是泰安万达嘉华酒店的一句宣传标语,更是酒店了解宾客需求并提供心仪、安心服务的缩影。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