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之淄博看守:用坚守换监区的稳定

2016-02-09 07:54:00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作者:孙剑 张艳

每天宣誓,确保监所安全

妆扮监区,营造节日气氛

淄博市看守所值班室内,值班民警张克全密切注意监区内的一举一动

组织联欢活动,丰富在押人员文化生活

  大众网淄博28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张艳)春节,对老百姓来说意味着欢庆和团圆,对公安民警来说就是一个普通的工作日,甚至比工作日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奉献和担当。节日期间,淄博公安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维护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群众平安过节。淄博市看守所值班民警更是坚守阵地,保证着监区的稳定。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淄博市看守所院内到处一派节日景象。经过一年的努力,圆满完成了羁押管理任务,年关临近民警们心情格外舒畅。民警将灯笼高高挂起,许下看守民警的新年愿望:“愿新的一年家人健健康康、生活和和美美、工作顺顺利利、监区平平安安”。

  “节日期间,我们将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每一次巡逻检查、每一次押解提审。在万家团聚的时刻,我们会以一颗平常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守护着神圣的职责和使命。”淄博市看守所值班民警对记者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淄博市看守所值班室内,值班民警张克全密切注意监区内的一举一动,今年他将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第四个除夕。当问及他是否会有所遗憾的时候,张克全朴实地说:“对家人确实会有些愧疚,但是自己的坚守能换来监区的稳定,这样的新年更有意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