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还原“最美司机”李福振停车始末
 
还原“最美司机”李福振停车始末 2014-12-18 22:34:49

  大众网菏泽12月18日讯(记者 张鹏)右转方向盘、变道、通过路口、停车,然后便不省人事……12月16日下午,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菏泽48路公交车司机李福振选择了用最后的清醒意识,艰难地把公交车停稳,保证了一车乘客的安全。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独家拿到了这位被赞“菏泽最美司机”的好人,在生命最后时刻的感人视频。

  16日下午,菏泽48路公交车司机李福振驾驶着鲁RA0072公交车载着一车乘客,自西向东沿长江路行驶。

  据视频显示,18时07分,该车行至长江路与解放街交叉路口处的直行道上等待信号灯。突然,李福振右转方向盘变道,然后快速通过十字路。

  18时08分32秒,公交车平稳停在牡丹区财局附近站牌前,公交车停稳后,李福振打开后车门、熄火、拉上手刹,随后用左手在胸口位置拍了三下。就在车上的乘客还在诧异这样的异常举动时,李福振已经歪倒在一旁……

  车上几位成年乘客很快意识到司机可能是突然病发,立刻参与了施救。一位年轻小伙扶住李福振,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一位老大娘还掐住李福振的人中穴。

  救护车赶到后,李福振被送到菏泽市立医院抢救,虽然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仍然没能挽救李福振的生命。

  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交通运输部门获得消息,目前该部门已经为李福振申请了工伤认定,菏泽市人社部门已经受理。

  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副经理薛梅表示,公司已经在16日上午到李福振家中慰问,做好安抚工作,并配合其家属处理后事。



 
_M3MX[6([MN0Z_5L$4{6~BX.jpg
普京:西方勿以冷...
视频还原“最美司机”李福振停车始末
还原“最美司机”...
KHMHG@_7HN@W1S8@X2F0JP9.jpg
美国古巴两国互释囚犯
F9{@SZKW}_GWZ1UO`BCD8SM.jpg
天津警方成功解救...
001.jpg
十起冤案追责盘点...
02.jpg
中纪委自曝为何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