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西安:路面洒水结冰致38辆车受损两人轻伤

2017年12月03日 09:33
/6

 

 

2017年12月2日早上,西安西二环开远门高架桥上发生汽车连撞交通事故,20多辆车连撞。

   12月2日早上,全国交通日这天早上西安西二环开远门高架桥上发生汽车连撞交通事故,20多辆车连撞。

  据当事车主称,撞车原因是因为桥上洒水导致结冰,车辆打滑造成。

  一车主表示,事发早上6点多,由于早上车辆较少,大家车速都比较快,前面一辆车发生打滑,后边车辆想刹车都来不及了。

  此事事故造成西二环开远门桥由北向南方向拥堵几个小时,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

  上午9时许,交警已经开始清理现场车辆,但该路段由北向南方向仍处于交通管制状态。西安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因市政洒水路面结冰,市区西二环开远门桥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西二环沿线压车较多,现将西快速干道由东向西、西二环由北向南实行临时管制。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