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力量——网络短剧《啥是佩奇》和谢名抒情歌曲《家》火遍各大网络平台

2019-01-30 11:50: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啥是佩奇》和谢名抒情歌曲《家》火遍各大网络平台

  春节将至,一部网络短剧《啥是佩奇》火遍微信朋友圈,同时,一首由音谢名的《家》也迅速火遍腾讯、网易、今日头条、凤凰网等各大网络平台。

  《啥是佩奇》,用老人能否跟城里的儿子一家“团聚”作为噱头,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也深深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而谢名的《家》,则是直抒胸臆,直抵每个中国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家。

  不论《啥是佩奇》还是谢名的《家》,他们都表达出了一个主题,就是那个根植在每个中国人心中的团团圆圆的年,是每个中国人心里最温暖的家。

《啥是佩奇》和谢名抒情歌曲《家》火遍各大网络平台

  因为爱的深沉,所以近乡情怯,谢名的这首《家》,让我们每个中国人在心里期盼着归家,期盼着团聚,盼着团团圆圆回家过年。

  《啥是佩奇》没有明星大腕出演,甚至主演根本就是农民大伯本色出演,却引爆了整个朋友圈,不论家在乡村还是城市,感动是没有分别的。而谢名的《家》,没有浮夸的表演,也没有炫技的演唱,用最真诚的作品在归乡的路上给每个游子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