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第十期最强的3支舞蹈,左手指月刚柔并济,韩庚虽败犹荣

2019-07-24 11:42: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不知不觉《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已经接近尾声了,7月20日的第十期播出以后,全国13强已经诞生。

null

  两个多月的时间,从海选的100强走到如今的13强,《街舞2》再一次让我们认识到了更多好舞者。

  豆瓣评分也始终保持着9.1的高分:

null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直到第二季结束,《街舞2》的评分都依然会稳在9分段之上,直接超越第一季的8.6分,强势打破综N代一代不如一代的魔咒。

  而作为一个已经看过总决赛的人,个人只能悄悄地说,总冠军夜只会比之前的任何一期都更燃更精彩,想要烂尾,根本不可能了。

null

  不管是13进4的作品比拼,还是4进2以及全国两强的battle之战,都给人意料之外的刺激和惊喜。

  大家只管擦亮眼睛,提好精神,准备好等着被点燃就对了。

  至于总冠军到底是谁嘛~

  emmmm……这个现在当然还不能讲啦。

null

  总之总决赛无论是赛程还是最后的结果,都保准会令各位追了两个多月的朋友们满意的。

  所以目前我们还是言归正传,说说7月20日这期的精彩点吧。

  首先当然就是易燃装置队伍里Franklin、AC和嘉宾舞者侯腾飞老师的这支《左手指月》。

null

  毫不夸张地说,《左手指月》绝对是本期最耐看的舞蹈之一。

  节目播出以后,付老师和AC也是直接冲上了热搜,在网上大家发起的第十期观众最喜爱的舞蹈投票中,此舞以绝对优势拿下了第一名。

  很多人都表示,以前只知道Franklin跳舞干净利落有质感,看了《左手指月》才知道他走起中国风来也是毫不违和。

  妥妥一枚从画布中走出来的古风少年:

null

  AC也是,可霸气可妖媚的台风,即使不跳甩手舞也是舞台上一颗闪耀的星,每一次变装和出场都让人尖叫。

  罗志祥更是盛赞《左手指月》:跳到后面我就知道他们赢了。

null

  《左手指月》的效果其实是意料之外的,第十期的规则是每队和节目特邀嘉宾合作完成一支舞蹈,然后两两对战比出输赢。

  其中特邀嘉宾是抽签决定的,Franklin和AC这组抽到的就是跳古典舞的侯腾飞老师。

null

  街舞和古典舞本来就不好融合,再加上Franklin和AC两人的风格也是相差甚远。

  Franklin虽然是华裔,但是他在美国出生长大,对中国文化本身了解得就不深,甚至都不清楚古典舞的性质到底是什么,如何起源的,还是比赛之前临时请教侯腾飞老师的。

null

  AC呢,虽然没有文化沟通上的障碍,但人家平常走的也是时尚路线,再不失柔美,跟古典风还是有差距的。

  果然到了排练的时候,三人的问题就出来了。

  侯腾飞老师还直言“完了”、“问题大了”。

null

  因为三人的风格完全不同,对古典舞的理解也有偏差,甚至对街舞和古典舞的融合方式也有不同的方向和见解。

  所以沟通上出了点小磨擦。

  比如可爱如AC,直接和Franklin闹起了小情绪:

null

  两人又是争辩、又是赌气的,最后还是在Franklin的主动道歉下才和好的。

  这能怎么办呢,谁叫对方是AC呢,只能宠着咯。

  而且人家侯老师都说了,两人都还像小孩子呢~

null

  作为编舞师的Franklin,对这个作品也没底,在队长提问他们是如何编出这支舞蹈的时候,付老师直接表示:全靠乱动。

null

  好了好了知道国际编舞师的厉害了,全靠乱动都能动出这么棒的一支舞。

  难怪俘获了那么多少女的小心心~

null

  最后这支《左手指月》,也真的是刚柔并济,行云流水,主题鲜明,美感爆棚。

  实力成为了本期甚至是本季最有记忆点的舞蹈之一。

  当然了神仙打架的第十期,佼佼者不可能只有一位的,另一支击中大家灵魂的舞蹈,无疑就是吴建豪战队的这支《暮光之城》:

null

  这支舞蹈是陈建严、Gumball和现代舞老师朱洁静一起合作完成的,其中键严饰演吸血鬼男主,Gumball饰演狼人。

  同样是主题鲜明、剧情表达相当完美的一支舞蹈,三人的情感演绎都很到位。

  尤其是Gumball饰演的狼人,动作、神情、技巧都太到位了。

null

  Gumball是跳地板舞的,本身就是技巧型舞者,在地板上各种高难度炫技的时候,状态非常适合变身狼人的感觉。

  在排练的时候,Gumball也是自信表示:我就是狼。

null

  最后这支舞蹈无论是从剧情走向还是动作技巧上,完成度都很高。

  再配上《暮光之城》熟悉的音乐,是一波完美又高能的回忆杀没错了。

  至于第十期最精彩舞蹈之三,个人想把票投给韩庚战队的这支《无间道》:

null

  第十期韩庚战队虽然在作品表演环节全军覆没了,但这支《无间道》却让他虽败犹荣。

  此舞是Eleven、波子和《街舞1》的热门选手何展成共同演绎的。

  它无论是从主题立意、剧情表现,和舞蹈质感上,都绝对可以算进第十期的上乘之作。

  尤其是何展成,时隔一年再看他跳舞,依然那么有力量、有质感、男人味十足,随随便便一个看手机的动作都帅炸:

null

  剧情走向非常清晰,情绪非常饱满,再配上《无间道》的同款配音,电影质感瞬间就出来了。

  就像韩庚说的,这支舞完全可以当一个微电影看了。

  连罗志祥都给出了小猪同款震惊表情:

null

  从海选到13强,《街舞2》一直在完善自己的赛制,中和编舞师和其他舞者之间battle的矛盾点等等。

  让这个专注街舞的舞台,尽可能地对每一个舞种的选手都公平。

  如今我们也看到了节目组的成绩,一路走来,既给了技巧型舞者突破极限的机会,又给了编舞师展示好作品的空间,甚至还有相互融合、展现舞者们全能一面的惊喜时刻。

null

  把街舞以专业又普世的姿态介绍给大众,《街舞》节目组确实做到了。

  最后再剧透一小波,本期被淘汰的选手,下期会有一个复活名额参与争夺全国四强。

  好看到不行,继续拭目以待吧!

nu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新生日记》麦迪娜激动“见”宝宝 李艾挺大肚出席时尚秀

    QQ图片20190724114912_副本.png

    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五期将于今天中午12点准时上线,本期节目中,姜潮陪麦迪娜共同前往医院做产检,见到B超中已足月的可爱宝宝激动万分;怀孕九个月李艾挺大肚出席时尚秀场,怀念昔日模特身材。[详细]

    07-24 11-07凤凰网娱乐
  • 《大叔小馆》郭京飞自认恋爱经验少 佟大为弄混鲍蕾鲍莉

    QQ图片20190723174619_副本.png

    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第十期节目于7月19日晚8点在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播出。现场的“土味情话”测试可谓甜度爆表,但孟非、郭德纲两位大叔却表示“听不下去”。[详细]

    07-23 17-07千龙网
  • 《我最爱的女人们》张晋蔡少芬唱rap霸气耍拳

    《我最爱的女人们》将在本周五(7月26日)收官,迎来家庭大联欢与瀑布攀岩,欢乐与惊险并存。蔡少芬学张晋霸气耍拳袁成杰家“吃柠檬”模仿秀笑翻全场  节目中,四组家庭轮番上阵展示才艺。[详细]

    07-24 11-07凤凰网娱乐
  • 《螺丝钉》 上映备受关注 被称俄罗斯国宝级动画IP

    电影版《螺丝钉之绝顶机密》较之剧集版的《螺丝钉》角色更加丰富,在已有的角色和人物的前提下,增加了新的故事内容和角色,让故事变得更加有趣丰富,科学知识也更佳有趣,电影故事内核全面升级,让国内小朋友和家长更佳期待。这样一部集结故事性、趣味性、知识性的...[详细]

    07-24 11-07凤凰网娱乐
  • 《邻里美好的一天》曝预告 汤姆·汉克斯演绎暖心故事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由玛丽埃尔·海勒执导,汤姆·汉克斯和马修·瑞斯主演的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发布首支预告片,引起海内外影迷观众广泛关注。预告片中,汤姆·汉克斯身穿红色外套登场,完美还原了影片原型人物美国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弗雷德·罗杰斯。[详细]

    07-24 11-07凤凰网娱乐
  • 田馥甄与西铁城再携手,“甄·城”打造“最佳蓝朋友”

    因为亲密,所以想更了解你;因为倾听,所以更珍惜你的付出;因为表白,所以感谢有你陪伴的时光;因为陪伴,所以想做你人生路上彼此的“最佳蓝朋友”。7月22日,知名腕表品牌西铁城携手代言人田馥甄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最佳蓝朋友”见面会,发布了期待已久的田馥甄签名腕表“蓝...[详细]

    07-24 11-07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