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流海小学举办少先中队活动

2016-05-12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翠翠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刘翠翠)5月12日下午三点,高新区流海小学举办了少先中队活动,旨在规范学生文明行为。

  下午第二节课后,流海小学各班举行了少先中队主题班会。班会开始,五年级一班的赵雅苹老师并没有直接讲出活动主题,而是先让学生们自己发言,说说校园的不文明行为。学生们对此很有话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得十分热闹。等学生们发言完毕之后,赵老师才引入主题:规范文明行为。接下来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使用礼貌用语,养成文明习惯,讲清洁卫生,爱护校园环境,共筑碧水蓝天。

  通过老师的讲述,学生们都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小学生,更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该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为其他同学做表率,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