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采童年,鹏展宏图 ——舜耕小学毕业生举办个人演唱会

2016-06-03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金淼,通讯员 庄颖)201663日,在济南市舜耕小学西三楼多媒体教室,传出了悠扬动听的歌声。这是该校20103班张润鹏同学正在举办“润采童年  鹏展宏图”个人演唱会。

润鹏从幼儿园时期开始学习唱歌,用他自己的话说:“我觉得自己有唱歌的天赋。”于是,在润鹏妈妈的支持和老师的培养下,润鹏小小年纪已经见过不少大场面。2013年在第八届全国校园艺术节全国总决赛上获得一等奖;并在2014年考取了音乐十级证书。

演唱会上,润鹏演唱了《故乡的鸿嘎鲁》、《小背篓》、《映山红》等歌曲,高亢清亮的嗓音,优美婉转的旋律,回荡在现场,赢得听众欢呼喝彩。班主任老师王丽君和音乐老师梁晶为他助阵献唱《有爱》,还有舞台搭档陈思彤、孪生妹妹张润菲的友情客串,精彩非常。最后小歌唱家邀请在场的领导同台演唱。演唱会结束,校领导为他颁发了“校园歌唱家”的荣誉称号,祝福他今后的歌唱生涯越来越好!

市中区少年宫的领导老师,舜耕教育集团的全体领导,现场聆听了演唱会。毕业季的舜耕学子,用最美的歌声,为校园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记忆!

舜耕小学近年来开展生态化教育,在“尊重每一个,关注每一个,绽放每一个”的理念下,坚持面向个体,关注孩子的不同需求,为每个生命开拓成长的空间。学校通过校园之星、舜耕达人、舜娃代言人等多样化的评价方式,让每个孩子找到成长的自信;通过开办个人画展、演唱会、乐器专场演出,举行全员运动会、校园吉尼斯等搭建不同的个性舞台,帮助孩子实现愿望,给孩子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发展每一个,绽放每一个,让每个孩子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