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专家引领方向 师生共读共成长

2018-03-29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3月22日,踏着和煦的春风,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市奥龙小学特邀江洪春老师莅临我校指导语文教学工作。主要就教师范读对低年级学生的重要意义及教学应用进行指导。省实验小学本部教学处田青主任共同参加教学指导,我校尹怡华校长和张甜甜主任全程陪同参加活动。

  首先由一年级两位语文老师带来的精彩教学展示,两节充满童趣的课堂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老师们的亲和力与专业精神。

  随后,为继续秉承济南市奥龙小学朗读者活动宗旨,我校低年级语文组教师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有天真烂漫的个人展示“童声飞扬”,有一直力求用正确发音、流利而充满感情的朗读来诠释对课文的深刻体悟的教师朗读“我读我秀”,学生稚嫩的嗓音与老师们的声情并茂碰撞出对朗读的激情与热爱。师生共读的结果,得到了江洪春老师和学校领导的一致认可。

  最后,由德高望重的江老师对我校低年级语文组的此次课堂教学育范读展示活动作了精彩的点评,使老师们吸取了更多的宝贵经验,心中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