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小学召开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议

2018-03-29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3月26日,春晖小学召开了“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议。

  会上,学校纪检干部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新区教育局《关于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尤其是对处罚措施做了严厉说明,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的师德修养,培养良好的师风教风。

  校长赵士敬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向大家作了进一步的动员部署,重点强调广大教师要算好“经济账”,自觉远离有偿补课这条红线,坚决杜绝以任何形式参与有偿补课行为。学校也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治理有偿补课工作领导小组和督查小组,切实加强学校在治理教师有偿补课等方面的整治力度。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端正了思想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循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决不触有偿补课的红线,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