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走了低温没走 济南周四低温-13℃

2015-11-25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帆

  大众网济南11月25日讯(记者 张帆)连续两天的降雪让市民感到很是痛快,空气质量也好了不少。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这场降雪将于25日逐渐远离我们。不过虽然降雪不再,但是低温仍在,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的最低气温可能会降至-13℃。

  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随着降雪天气的结束,济南市民也要迎来几个特别冷的“化雪”天气了。济南市气象台11月25日16时发布了最近几日的天气预报,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多云转晴,有轻雾或雾,北风3~4级明天减弱到2~3级,最低气温-13~-10℃,最高气温-2℃左右。26日夜间到27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最低气温-11~-8℃,最高气温2℃左右。

  另外,由于低温和降雪带来的道路结冰情况依然严重,济南市气象台11月25日15时3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5日夜间到27日由于气温低,积雪和道路结冰对我市交通有较大影响,请市民注意防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