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携手·共筑文明” 任城区启动市民文明巡访行动

2017-04-28 15:22: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宁4月28日讯(记者 杨树林)28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全民携手.共筑文明”市民文明巡访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市区有关领导、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1000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济宁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市民通过努力规范个人言行、维护公共秩序、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等方面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为济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区贡献力量。

  济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爱民在讲话中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民行动、全民参与。开展文明巡访活动,是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市民巡访团能立足群众,为相关部门建言献策,当好政府部门和广大市民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活动现场

  任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米怀勇在讲话中提到,建设文明的城市离不开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离不开文明巡访员的热情奉献,“任城区广大文明巡访员要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按照文明城市的创建要求,扎实开展好文明巡访活动。”

  随后,参加“全民携手·共筑文明”市民文明巡访活动的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巡访员们一起在签名墙上签名。

  济宁市任城区“全民携手.共筑文明”市民文明巡访在行动活动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明办主办,任城区宣传部、文明办、区委、妇联、文广新局共同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