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小春晚”《东西南北贺新春》王禹魔术送祝福

2019-01-30 15:24: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东西南北贺新春》素有央视“小春晚”之称,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每年在春节期间最火热的栏目之一,节目以我国东西南北地标性景观为表演背景,把舞台设到百姓家门口,通过展现各地不同的过年习俗,实现“东西南北贺新春,昂首阔步新时代”的主题表达。

  2019年的《东西南北贺新春》更是在环境上进行大胆突破,把常规舞台“搬上”高铁,并汇集了众多百姓喜爱的表演艺术家们一同贺岁,欢声笑语中的旅客们不仅欣赏了李谷一老师、任静付笛生夫妇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是有魔术师王禹的互动读心魔术、巧变中国结,为车厢内乘客们增添了喜庆、吉祥的美好新年祝福。

  据了解,此次魔术师王禹的近景魔术饱含“家”的主题,是特别为2019年春节所准备的。《我们的中国梦——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将于2019年2月3日(大年二十九)黄金时间、春节初一至初七在综合频道(CCTV-1)、综艺频道(CCTV-3)相继播出,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